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穆延的真实身份是太子吗文婴喜欢叱兰吗 九霄寒夜暖幕后黑手boss三道疤是谁

来源: 2023-03-10 13:43:38

  穆延的真实身份是太子吗?文婴喜欢叱兰吗?大皇子看叱兰的眼神都能拉丝了,而且他还能看到叱兰的辛苦和脆弱,那九霄寒夜暖幕后黑手boss三道疤是谁?

九霄寒夜暖幕后黑手boss三道疤是穆延,三道疤是穆延立下的flag的一个后续事件,因为是一群人搞配合,捋一捋零星的线索就很有必要了。比如,在一个雪花飘飘的天儿,寒狰曾和穆延约定,要共同为他们棋人干一件大事。所谓伏笔就是这么来的。而穆延的脸上有三道抓伤,和神秘人面具上的三道疤蜜汁相似,要说二者没有关联道具师第一个不乐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