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声生不息宝岛季马嘉祺是常驻嘉宾吗 什么时候播出在哪里看

来源: 2023-03-10 13:28:00

  音综声生不息2来袭,好奇声生不息宝岛季马嘉祺是常驻嘉宾吗?这一季的嘉宾阵容强大,迫不及待的想看了,声生不息宝岛季什么时候播出在哪里看呢?

QQ截图20230310132831.jpg

和港乐季不同,今年的宝岛季貌似提高了对飞行嘉宾的重视,目前来看每期都会有飞行嘉宾的加入。据悉,首期节目有7组飞行嘉宾,分别是胡德夫、艾怡良、陈粒、夏日入侵企画、坏特、陈卓璇和陈立农,可信度较高,因为首期节目已经录制完毕。此外,网传第二期的飞行嘉宾有潘越云,第三期有于文文,但目前仅仅是爆料,可信度存疑,大家还是应该理性看待。当然了,仅仅从首期节目的飞行嘉宾来看,两个特点比较明显,其一是多样化,有前辈也有后辈,乐队、民谣歌手、选秀歌手都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