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声生不息宝岛季马嘉祺是常驻嘉宾吗 什么时候播出在哪里看

来源: 2023-03-10 13:28:00

  音综声生不息2来袭,好奇声生不息宝岛季马嘉祺是常驻嘉宾吗?这一季的嘉宾阵容强大,迫不及待的想看了,声生不息宝岛季什么时候播出在哪里看呢?

QQ截图20230310133247.jpg

声生不息宝岛季马嘉祺是常驻嘉宾,但是他在第三次录制中被淘汰了。声生不息宝岛季该节目定档在3月17日播出,在芒果tv可以看。声生不息宝岛季的嘉宾有:动力火车、胡德夫、那英、马嘉祺、杨宗纬、张信哲、夏日入侵企画、陈粒、华晨宇、张韶涵、陈立农、陈卓璇、魏如萱、艾怡良、张杰、坏特等。宝岛季前两轮的8位常驻分别是那英、张信哲、张韶涵、杨宗纬、张杰、华晨宇、魏如萱和马嘉祺,6组飞行嘉宾分别是艾怡良、陈粒、夏日入侵企画、坏特、陈立农和陈卓璇。第三轮录制中,男女两队分别挽留了陈立农和艾怡良,二人将继续常驻二公竞演,剩下的4组歌手将离开宝岛季的舞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