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九霄寒夜暖叱兰官配是谁苏玖儿真实身份曝光 大皇子是穆延吗文婴是好是坏

来源: 2023-03-09 09:52:18

  九霄寒夜暖叱兰官配是谁?苏玖儿真实身份曝光,其体寒应该和祺族的圣火火种有关,大皇子是穆延吗?想知道大殿下文婴是好是坏?别的不说,他对弟弟文骏是真的很好。

九霄寒夜暖叱兰的官配是穆延,两个人是隐藏双箭头,穆延的身份是落魄祺少主,他和叱兰还是很有cp感的。与男女主寻找真凶并行的是另外一条线:偷走祺族圣火的穆延消失了十年。除了和寒狰的兄弟情之外,穆延的失踪引出的是祺族四部之间的勾心斗角,有人偷走了圣火之后,把这个罪名强加到了穆延身上,导致他不得不离开故土,到处流浪。十年后离开祺族的寒狰,就是为了寻找穆延,以及圣火丢失的真相,解救马上就要面临生存危机的祺族子民。苏玖儿真实身份可能是乾祺混血,苏玖儿的父亲也是一名出色、心怀公义的巡卫,却在查案的过程中身亡,她的母亲怕她重蹈覆辙,一直很担心她。

小编福利:想看九霄寒夜暖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