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九霄寒夜暖三道疤凶手是谁是义父吗 叱兰是寒狰的姐姐吗结局和谁在一起

来源: 2023-03-03 11:25:54

  凶手戴着三道疤面具作恶多端,好奇九霄寒夜暖三道疤凶手是谁是义父吗?除了男女主的感情线很好磕外,还喜欢上了女二叱兰,她是寒狰的姐姐吗?还有她官配是谁结局和谁在一起?

QQ截图20230303112514.jpg

九霄寒夜暖三道疤凶手是女主义父,目前来看胡八道的嫌疑最大,因为一到重要场合他就不在,每次联合追凶他都借口离开。胡八道看上去很不中用,实则心机口测,他的目的应该是挑起乾国和祺族的战争。苏玖儿父亲当年身中剧毒而死,十分蹊跷,这背后肯定另有隐情,而胡八道了解来龙去脉,杀死苏玖儿父亲的凶手也是他。胡八道对苏玖儿还是挺好的,不过这都是做的表面功夫。胡八道跟苏玖儿的父亲原本是兄弟,两人的观念不同,背道而驰,胡八道很可能杀死了苏玖儿的父亲。胡八道留在苏玖儿身边有两个原因,一是隐藏自己的身份,挑起两国战争,二是弥补苏玖儿。

小编福利:想看九霄寒夜暖三道疤凶手是谁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