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九霄寒夜暖凶手是谁义父是好人坏人 文骏是反派吗和女主玖儿什么关系

来源: 2023-03-03 11:22:22

  九霄寒夜暖凶手是谁?苏玖儿义父是好人坏人?从调查结果来看,义父很有可能就是三道疤,那文骏是反派吗?想知道文骏和女主玖儿什么关系?

九霄寒夜暖凶手是苏玖儿的义父胡八道,童谣杀人案告破,原来是个人情感纠纷上升到了国家程度。厨子的妻子很爱那个祺人,宁愿喝下毒药也要跟着他走。所以厨子痛恨祺人,也痛恨亲祺的人。其实厨子本不会轻易暴露,就是因为他那扭曲的爱!厨子爱他的妻子,便把她藏身冰窖,如此还能陪着她。案子虽然破了,但是寒狰搅乱宫中宴会,擅自变身,直接被抓了起来。另外光凭一个厨子,不可能有这么大能力,想必其背后有人指点和帮助。义父是坏人,从目前剧情来看,胡八道的嫌疑最大,还记得苏玖儿在调查第三具尸体时,约好与胡八道一起去澡堂寻找线索,谁知胡八道是喝多了没去,之后澡堂着火,大家灭火时,凶手趁机抛尸,事后人们才发现了尸体,很好奇这个时间胡八道去哪了,他并没有交代。另外,苏玖儿找到第四个大人尸首时,苏玖儿又和胡八道约着去抓凶手,这次胡八道确实去了,可是中间胡八道说下楼去看看,没过多久,三道疤出现,他还推了苏玖儿,幸亏寒狰出现,保护了苏玖儿,所以有理由怀疑胡八道是三道疤。

小编福利:想看九霄寒夜暖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