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烽火流金是男男耽改剧吗 过审了为啥还不播原著小说叫什么

来源: 2023-03-02 17:33:49

  檀健次陈哲远新剧又上热搜了,好奇烽火流金是男男耽改剧吗?听说这部剧早就过审了,烽火流金过审了为啥还不播?另外,好奇这部剧原著小说叫什么呢?

QQ截图20230302173326.jpg

小说结局很经典的一句话  “我远在京城,听他们大呼小叫,然后满心欢喜地等你回来,想给你看马上就要连上的蒸汽铁轨线,想跟你说好多话,想把那根破衣带给你重新缝上,然后呢?”长庚轻轻地问道,抓着顾昀的手缓缓地收紧,抬到自己眼前,他低头看着顾昀那只苍白的手,“我还能等到你吗?”最后长庚终于和顾昀在一起了,长庚做了皇帝,顾昀经过漫长折磨的治疗后,乌尔骨去了大半,再也无从压制。他们受尽一切苦难终于有了回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