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喝水事件口型怎么了 生的宝宝是冯绍峰亲生的吗

来源: 2023-02-27 13:40:37

  刚红的时候赵丽颖因喝水姿势不对被黑,赵丽颖喝水事件口型怎么了?她的各种黑料不绝于耳,孩子的亲生父亲还被各种猜测,赵丽颖的宝宝是冯绍峰亲生的吗?

QQ截图20230227134000.jpg

赵丽颖的宝宝是冯绍峰亲生的,这点是毋庸置疑的,不懂那些键盘侠怎么这么喜欢造谣生事。我想问问到底是哪个人在爆料,孩子不是冯绍峰的,难不成是你的?请离明星的私生活远一点,离其作品近一点好嘛?谁都知道,赵丽颖是娱乐圈的拼命三郎,凭借着《陆贞传奇》出道,她没有雄厚的背景,只身一人在圈中摸爬滚打,曾经是小透明的她经常给别人饰演配角,但她从未放弃过自己的梦想,即使再辛苦也从未想过离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