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重紫慕师叔是坏人吗慕玉喜欢重紫吗 楚不复为什么入魔最后结局复活了吗

来源: 2023-02-25 11:11:36

  重紫慕师叔是坏人吗?慕玉喜欢重紫吗?慕玉慕师叔其实就是天之邪,想知道楚不复为什么入魔?楚不复最后结局复活了吗?楚不复和重紫关系很好。

楚不复入魔是因为他要保护同门,于是跟蛊惑人心的魔剑做了交易,至此遁入魔道。楚不复本性是善良的,他看不得同门受苦,就用自己的灵魂换取了魔剑的力量。楚不复只是魔剑的棋子,当魔剑找到了更好的选择后,楚不复自然被抛弃了,所以他是个悲惨的人物。楚不复最后结局复活了,重紫为了救万劫的最后一丝魂魄被她师傅灭了,万劫在她灰飞烟灭前用最后一丝魂魄救了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