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光渊更新日历是什么小说改编的 原著小说默读结局如何费渡一开始为什么追陶然

来源: 2023-02-24 11:58:59

  光渊更新日历几点?是什么小说改编的?想知道原著小说默读结局如何?费渡一开始为什么追陶然?本来就是费渡先对骆闻舟心动的,他虽然是零度共情者,但也还是能感知一点情绪的。

光渊原著小说默读结局是骆闻舟和费渡在一起了,且经过骆闻舟、费渡和陶然等警局同事们的不懈努力之下,潜藏于警局高层的毒瘤被抓获,犯罪团体“朗诵者”也被一网打尽,而以张春龄为首的犯罪集团网络也被覆灭。费渡一开始追陶然的原因如下:一是以此作挡箭牌,离开/不去他不想待的地方。比如在承光公馆,他要12点走,给张东来的说辞就是,他正在追老婆,一边玩一边追不上档次。二是为他加入第二次画册计划去市局做铺垫。以追陶然为理由,既显得他这个浪荡子去市局不是那么突兀,也可以没事去市局露露脸,跟大家混个脸熟,降低防备心,方便以后做事、查资料。三是费渡可能通过追陶然,约略体会一下爱和关心一个人的感觉,那种人间的情感,像个普通人一样,融入社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