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隆妮个人资料简介身高年龄多少 是温州哪里的其老公是谁被扒出

来源: 2023-01-30 13:44:04

  隆妮凭借狂飙高启兰一角人气暴涨,好奇隆妮个人资料简介身高年龄多少?她长得漂亮撞脸吴昕,隆妮是温州哪里的?现实中结婚了没,隆妮老公是谁呢?

QQ截图20230130133242.jpg

  隆妮1993年6月27日出生,年龄29岁,身高168cm,是浙江省温州市人。隆妮目前单身没结婚,所以还没有老公。隆妮有着精致五官长相的隆妮,她的长相漂亮好看,隆妮用扎实的演员功力征服了观众,都说是吴昕过来演的,确实有些神似,高启兰的扮演者隆妮,之前还真不认识,很多人说她和吴昕很像,也有说她和马苏有点像,仔细看看,她确实有他们俩的影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