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丽回应离开沈腾就不行了 为何只有马丽能拿捏住沈腾

来源: 2023-01-23 17:31:05

  沈马组合互相成就yysd,马丽回应离开沈腾就不行了,称他们俩都是1,但是他们加到一块时,那就是宇宙爆发的时刻。沈腾和马丽是最佳搭档,为何只有马丽能拿捏住沈腾?

QQ截图20230123173038.jpg

在娱乐圈,沈腾和马丽是大家公认的最佳搭档,事业上他们相伴十几年,一起走红毯,一起上春晚,一起拍电影,成就了惺惺相惜的友情。网上都说马丽离开沈腾就不行了,对此马丽表示最开始生气过,后来又觉得他们说得对。跟开心麻花团队这帮人在一块搭档,就这几页纸,这十几分钟,我们可以没日没夜去打磨,我们劲是往一处使的,并肩作战的感觉,所以我们在一块的时候就能出好作品。马丽告诉记者,就依靠自己就好了,我们在一块聊的时候说过腾哥是1,我也是1,艾伦、常远各自都是1,但我们加到一块那就是宇宙爆发的时刻,最有能量的团队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