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流浪地球2剧情解析结局是什么意思 moss莫斯为什么叛变说的最后一句话什么意思

来源: 2023-01-23 12:02:15

  吴京刘德华新片没看懂,流浪地球2剧情解析结局是什么意思?感觉moss莫斯原来早就叛变了,moss为什么叛变?说的最后一句话什么意思?

QQ截图20230123103551.jpg

电影《流浪地球》中莫斯被刘培强“烧死”之前说的最后一句话是:“让人类永远保持理智,的确是一种奢求。”莫斯是没有错的,错的是它再聪明、再理智也还是一个人工智能,与人类的真正智慧是不能相比的。所以,刘培强坚持执行“流浪地球”计划,并毁了莫斯,利用空间站的燃料来延续相差的五千公里,最终木星被点燃,地球和人类有惊无险。MOSS是AI,它理解不了人类的感情,它做所的一切都是通过计算得出的,它觉得人类不够理性,太过感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