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流浪地球2剧情解析结局是什么意思 moss莫斯为什么叛变说的最后一句话什么意思

来源: 2023-01-23 12:02:15

  吴京刘德华新片没看懂,流浪地球2剧情解析结局是什么意思?感觉moss莫斯原来早就叛变了,moss为什么叛变?说的最后一句话什么意思?

QQ截图20230123120335.jpg

流浪地球2剧情解析图恒宇和moss莫斯都是好的。电影《流浪地球》中的莫斯(moss)并没有叛逃,莫斯存在的使命只有一个,那就是保证人类的延续,它是一个十分高端智能的装备,会在第一时间计算出某事件的成功率和可行性。地球即将被木星引力粉碎,即使利用行星发动机点燃木星,利用气流将地球送回原来的行星轨迹,但是由于距离太远,火种距离点燃木星差五千公里,到了一定距离,木星引力已经将地球瓦解了,所以莫斯认为地球无生还的可能,从而执行“火种计划”。

小编福利:想看流浪地球2剧情解析结局是什么意思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