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23央视春晚节目单完整名单 2023春晚分会场多少个主持人名单一览

来源: 2023-01-20 11:30:27

  2023央视春晚节目单完整名单,一起看看吧!很多明星都被拍到现身春晚彩排现场,那2023春晚分会场多少个?主持人名单一览,明晚节目就要和大家见面啦!

2023央视春晚节目单前段时间在网上疯传,但其实那并非官方发布,可信度不高。2023兔年春晚也堪称是新媒体时代最近几年来最受关注和期待的一届春晚,看完兔年春晚总导演于蕾的相关履历和作品后,许多年轻网友纷纷表示“貌似有好多年都没有认真看过春晚了,今年的春晚终于有所期待了!”随着春晚进入最后一天,犹抱琵琶半遮面千呼万唤不出来的兔年春晚嘉宾阵容和最新最全的完整节目单也开始浮出水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