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杜华个人资料老公是谁是干什么儿子几岁了 杜华旗下全部艺人名字一览

来源: 2023-01-19 14:55:45

  杜华个人资料被扒,杜华是乐华创始人,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女强人的形象,想知道杜华老公是谁?是干什么?杜华儿子几岁了?杜华儿子赵小果还参加过变形记,杜华旗下全部艺人名字一览。

杜华旗下全部艺人名包括:韩庚、黄征、王晰、UNIQ(王一博、李汶翰、周艺轩、金圣柱、曹承衍)、程潇、吴宣仪、孟美岐、乐华七子NEXT(朱正廷、范丞丞、黄明昊、毕雯珺、丁泽仁、李权哲、黄新淳)、A-SOUL(贝拉,嘉然,向晚,乃琳,珈乐)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