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狂飙安长林是好人吗和安欣什么关系 孟德海是反派吗结局是什么

来源: 2023-01-19 11:53:09

  狂飙安长林是好人吗?想知道安长林和安欣什么关系?这部烧脑悬疑剧让人十分上头,因为种种原因观众都在怀疑安长林和孟德海到底是不是内鬼,所以孟德海是反派吗?孟德海结局是什么?

前期,孟德海不是反派,他是好人,因为他把男主的生命放在第一位,至少不是跟男主作对的。但是孟德海在后面可能会身不由己。就像是罚罪当中,男主的师父一样,本是男主的榜样,最后却在家庭和职业之间两者难全,虽然最后结局还是迷途知返了,成功打动了观众,但是觉得他这个角色没有起到大的作用,而且还有一点降智商。孟德海结局被安欣亲手送到了监狱,以此来反思自己的种种恶行,也算罪有应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