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凡舒走秀泳裤的原版视频节目回放 个人资料哪个高中毕业学校老公是谁被扒

来源: 2023-01-17 13:28:52

  央视主持人马凡舒的黑料很多,其中马凡舒走秀泳裤的原版视频节目回放依旧引热议。去年她就参加过春晚,今年是第二次了,好奇马凡舒个人资料哪个高中毕业学校的?还有她结婚了吗老公是谁呢?

QQ截图20230117132846.jpg

在马凡舒18岁参加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选拔时,就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在那场比赛中,马凡舒穿着时尚出现在大众的视野,把自己的身材展现得淋漓尽致,吸引非常多人的观看,可是在那场的比赛中也出现了一件很意外的事情,那就是马凡舒的裤子意外掉下来了。刚好那个时候马凡舒正在走T台秀,因为在登台前没有把自己的泳裤绑好,结果在走T台的时候突然松了,导致裤子滑落下来。现场很多人都在起哄,作为新人面对这样尴尬的情况,很多人都会不知所措,但马凡舒却非常淡定,她把裤子系好后之后,非常淡定地走完了过场。在比赛结束之后,马凡舒接受了采访,马凡舒非常霸气地表示:我不在乎,谁想看就看吧。

QQ截图20230117133034.jpg

马凡舒走秀泳裤的原版视频节目回放,虽然有点尴尬但是她霸气表示不在乎谁想看就看,不得不说马凡舒的应变能力和心理素质还是非常强大的,所以能上春晚也证明她很优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