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一桐个人资料身高性感图片被扒老公是谁 李一桐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来源: 2023-01-17 13:29:25

  李一桐个人资料身高多少?李一桐性感图片被扒,一起看看吧!那李一桐老公是谁?李一桐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她原本是赵丽颖的替身,后面演技被于正看上,才开始演主角。

李一桐在2010年参加过相亲节目《爱情来敲门》,当时她20岁,节目上用的名字叫李雪,最终还跟符龙飞牵手成功了。20岁时候的李一桐看起来跟现在大不一样,对比明显,所以网友说李一桐整容了。对于自己整容这事,有圈内人向于正求证过,对此于正表示都知道,而李一桐本人也没有回避这个事。李一桐本身的底子很好,即便是整容也应该只是微调了一下而已。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