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23年春晚主持人阵容发布阵容大换血 兔年春晚节目单出来了吗

来源: 2023-01-16 11:58:58

  2023年春晚主持人阵容发布后引起热议,女主持阵容大换血居然没有李思思。六位主持人是谁已经揭秘了,不知道2023兔年春晚节目单出来了没?很期待今年不一样的春晚,希望节目单的节目一定要好看。

QQ截图20230116115946.jpg

2023兔年春晚节目单还没有出来,按照以往的来看估计要到大年三十那天才会发布出来。2023年春晚主持人阵容令人耳目一新,任鲁豫领衔,妥妥当当的俊男靓女六枚,健康,靓丽,阳光,生气勃勃!三位男主持都是老面孔了,三位女主持人都是新面孔。这次主持阵容,明显突出新人,给新人机会。女主持中,朱迅、李思思、张蕾等都退居幕后,今年终于和家人能过一个团圆的除夕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