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少年歌行唐莲最后死了吗结局怎么复活的 无心最后结局是什么境界

来源: 2023-01-11 11:55:37

  少年歌行唐莲最后死了吗?想知道唐莲结局是什么?当大家来到天启城门的时候,才得知唐莲和谢七刀同归于尽了,但是小说中唐莲复活了,那唐莲怎么复活的?还有无心最后结局是什么境界?

无心最后结局是在萧崇继位后离开北离重回天外天,无心最后境界是消遥天境,无心最终在九龙寺废去一身修为,却意外习得佛法六通,入了逍遥天境,17岁惊才艳艳,返回天外天,后来在七皇子的威逼利诱下卷入了皇位之争,被七皇子做成药人,实力直逼神游玄境,连入了半步神游的萧瑟都不是其对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