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紫琼个人资料年轻时照片被扒 老公是谁法拉利老板吗身价多少

来源: 2023-01-11 11:41:00

  近日,杨紫琼凭借电影《瞬息全宇宙》成为了金球奖影后,杨紫琼个人资料年轻时照片被扒,一起看看吧!想知道杨紫琼老公是谁?法拉利老板吗身价多少?两人结婚三年就离了。

杨紫琼老公是潘迪生,是一名法国人,在法国的社会地位非常的高,目前是法拉利的总裁,也是国际汽联的主席,潘迪生是一位身价上亿的大富豪,年纪比杨紫琼大16岁。两人一见钟情,拍拖10年才结婚。1983年杨紫琼参加马来西亚全国选美比赛荣获了“马来西亚小姐”时,结识了坐在台下的香港德宝电影公司老板潘迪生。到香港后,潘迪生天天陪伴杨紫琼,不久杨紫琼接到第一份工作,在潘迪生的帮助下,和成龙拍手表广告。1988年杨紫琼与潘迪生结婚并退出娱乐圈,但婚姻只维持三年后离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