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余景天父母事件塌房了吗为什么没被封 父母是干什么的家庭背景很有钱吗

来源: 2023-01-10 15:12:58

  余景天机场事件再次被骂,好奇之前爆出的余景天父母事件塌房了吗为什么没被封?他国籍是加拿大的,听说家庭背景很有钱,父母是做什么的呢?

QQ截图20230110151447.jpg

首先余景天本人行动就比较缓慢,粉丝围堵水泄不通他迈不开步是一方面,当然也不排除照还没拍够的可能。执勤民警看到余景天慢慢悠悠的向前走后,上前一把就拽住了余景天质问:你到底在几楼?!这个时候余景天一直沉默,明知后面有很多人被堵,余景天还是慢慢悠悠向前走,他原本可以告诉粉丝们让开赶紧把路让出来,但是他没有。民警过于着急,再一次推了余景天并且还很无奈的告诉他:你快点啊!你知道后面多少人拿着东西吗?最终,余景天被民警一路推着走进了电梯,临关门前,还不忘对着镜头打招呼。有粉丝扬言是保安(民警)的不对,呼吁其他粉丝人肉民警,让他丢工作。这不得不再次感叹,余景天粉丝的文化素质水平。余景天的粉丝已经不是第一次造成拥堵然后还不知反省了,曾有机场辅警为了维护秩序,让余景天的粉丝们赶紧散开,但是粉丝却直接指着辅警破口大骂,认为辅警耽误了她们近距离看偶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