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畅个人资料简介身高体重多少 老婆吴子佳结婚照及女儿朵朵照片被扒

来源: 2023-01-10 13:37:12

  刘畅是电视剧《向风而行》中男二倪湛的扮演者,刘畅个人资料简介身高体重多少?听说他不仅结婚了,而且还有一个12岁的女儿,刘畅老婆吴子佳结婚照及女儿朵朵照片被扒来看看吧!

刘畅老婆是吴子佳,吴子佳为武汉人,是一名商业摄影的制片人,也有人说她是一个富婆,但是刘畅并没有就这个问题回应,可能是想给自己留一点隐私吧!2014年4月19日,刘畅在《快乐大本营》中表示,自己与妻子吴子佳已经结婚多年,并育有一女,小名叫做“朵朵”,2010年出生。这让很多的人都感到惊讶,因为1986年出生的他还十分的年轻,如果是娱乐圈中的其他人,一定不会选择这么早结婚的,因为二十多岁是事业的冲刺期,但是刘畅选择了结婚,这是令人佩服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