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国奇谭鹅鹅鹅讲的什么故事 第二集第三集什么意思解析

来源: 2023-01-09 13:49:38

  国风动漫中国奇谭画风绝了,中国奇谭鹅鹅鹅讲的什么故事很多人没看懂,都在问中国奇谭第二集第三集什么意思求解析。这部动漫意境很强,其中鹅鹅鹅有点上头令人回味无穷。

QQ截图20230109134935.jpg

中国奇谭鹅鹅鹅讲述了一个卖货郎要去鹅山送鹅,结果半路遇到了腿瘸的狐狸书生的故事。中国奇谭鹅鹅鹅第二集主要讲的就是欲望,人的欲望,妖的欲望,鹅山不是鹅山,就像鹅城也不是鹅城。这是一座虚幻的,只由人心构成的世界,人不断被欲望吞噬。货郎本来只是想送两只鹅到邻村,但是路遇鹅山的狐狸公子,狐狸公子提出要货郎送他到山顶,货郎又惊又怕没得办法只好答应,狐狸公子鬼魅一笑,藏身于鹅笼,货郎只好背着它一路向上,到达山顶,狐狸为了答谢,变化出珍馐美味请货郎品鉴,接着就是俄罗斯套娃一样的剧情,像一场讥讽和机锋,是在说欲望吗?好像是,货郎跟着狐狸亦步亦趋,越陷越深,不能自拔,丢了的何止是两只鹅,是自己的初心啊,是在说人心不可信吗?好像也是,每一个人的心上人都有自己的心上人,货郎也有了心上人鹅女郎,可是他犹豫了,就在犹豫的一瞬间,鹅女郎消失了,他丢了三只鹅,好像人生哦,镜花水月,黄粱一梦,患得患失,有欲望又懦弱,最终失去一切,仿佛从没来过。

小编福利:想看中国奇谭鹅鹅鹅讲的什么故事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