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迪丽热巴怀孕了是真的吗 男朋友是谁内衣广告图片很性感

来源: 2023-01-04 11:43:41

  迪丽热巴怀孕上热搜了,被p图说她肚子变大了,还给她p了个男朋友也是无语。迪丽热巴这些年一直忙于工作拍了很多广告,其中内衣广告被指太过性感了,你怎么看?

QQ截图20230104113559.jpg

迪丽热巴内衣广告很正常,是保暖内衣的广告。感觉现在的当红小生小花中,还没有谁愿意去拍保暖内衣的广告,估计街拍了也不敢只穿着保暖内衣就出现在镜头前吧,可是迪丽热巴就敢。迪丽热巴最近代言了某保暖内衣品牌,她也穿着该品牌的内衣拍摄了一组广告大片。保暖内衣的款式本来就非常的简单,只是颜色上面有非常大的变化,而且这些颜色也都是黑白红居多。即便是很多人都认为非常老土的保暖内衣,穿在迪丽热巴身上瞬间就变得高大上起来,把迪丽热巴婀娜多姿的身材完美的凸显了出来。即便是保暖内衣,迪丽热巴也能够穿出性感美,穿出高级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