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23央视春晚节目单公布有赵本山周杰伦吗 完整版表演名单揭秘主持人是谁

来源: 2023-01-03 17:42:14

  听说春晚已经在第二次彩排了,好奇2023央视春晚节目单公布有赵本山周杰伦吗?都说今年的春晚会与众不同,想看兔年央视春晚的完整版表演名单,不知道主持人阵容是谁呢?

QQ截图20230103174228.jpg

  2023央视春晚节目单公布完整版节目单还没有流出,目前媒体拍到了邓超、宋轶、沈腾、马丽、张若昀、万茜、蒋依依、沙溢、彭昱畅、吴磊、宋祖儿、吴磊的身影。还有徐志胜、童漠男、邱瑞、赵晓卉等脱口秀新秀也一并亮相。除此之外,媒体晒出的视频中,还看到成龙和赵文卓也来到现场。咱就说,又是演员,又是歌手,又是功夫明星,这阵容,好强大。其中,有几位艺人,让网友十分关注,马丽,沈腾是否会再次合作小品?邓超今年在舞台上还会又跳又唱?去年那欢快的画面还让人难忘。成龙大哥,赵文卓会在春晚的舞台上给观众展示真功夫?看到这些艺人,就感觉今年春晚的节目会丰富多彩,期待值拉满。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