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浮图塔步音楼做了皇后吗 步音楼什么时候发现肖铎不是太监用手是哪一章

来源: 2023-01-03 15:31:11

  电视剧浮图缘热度非常高,那原著小说浮图塔步音楼做了皇后吗?福王对步音楼的喜欢,总有一种变态病娇的感觉,步音楼什么时候发现肖铎不是太监?想知道肖铎和步音楼用手是哪一章?

浮图塔步音楼第59章知道肖铎不是太监,当时肖铎自己坦白说的自己不是太监,还让步音楼伸手来验,女主超级直球又主动,男主化身纯情小狗狗,其实女主是从别人口中知道一些事,然后开始怀疑,后来自用手试探,被男主抓了个正着,后面是在床上男主抓着女主的手让她自己摸。最开始是他弟弟之前的对食被人抓了,那个女的想回来找肖铎,反正就在这期间女主发现男主是假的,就开始各种试探。后面有一整章都是写验身的,肖铎主动脱衣服。肖铎用手给皇后在43章,肖铎是皇后的男宠,起初两人的关系并不走心,但后面皇后爱上了男主。肖铎和荣安皇后都是聪明人,他们相互利用,各取所需,直到皇后动了真心,男主却爱上了女主抛弃了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