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浮图塔步音楼做了皇后吗 步音楼什么时候发现肖铎不是太监用手是哪一章

来源: 2023-01-03 15:31:11

  电视剧浮图缘热度非常高,那原著小说浮图塔步音楼做了皇后吗?福王对步音楼的喜欢,总有一种变态病娇的感觉,步音楼什么时候发现肖铎不是太监?想知道肖铎和步音楼用手是哪一章?

浮图塔步音楼做了皇后,福王明知步音楼不爱他,却将她逼进后宫做妃子,以此来控制肖铎。最后,他不顾众人的反对,立了步音楼为皇后。步音楼为了留在肖铎身边,开始装疯卖傻,成功骗过所有人,随后放火烧了皇宫,而肖铎偷尸救下了不引楼,并放了一具和她相似的尸体,然后世间再无步音楼。

小编福利:想看浮图塔视频,可抖音搜索“金圣丸视频”或“金巢膏视频”私信拿链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