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凯蒋欣承认已有一子 结婚照及一家三口照片被扒出

来源: 2023-01-02 18:07:09

  王凯凭借新剧人气暴涨,网传王凯蒋欣承认已有一子这是真的么?王凯这几年很低调,被传是去结婚生子了,王凯一家三口照片还被扒出来,是不是真的呀?

QQ截图20230102182448.jpg

对于感情,王凯在节目上说,他不是一个浪漫的人。如果对方在平常,又没过年又没过节的时候,找他要礼物。他就会觉得难以理解,也不是抠门,就是觉得没必要。由此可见,王凯是有些直男的行为在身上的。关于自己多年不恋爱、不结婚,王凯知道外界议论纷纷,他也作出了回应,“我们这行择偶很特别,希望那个人能懂我,同时又要经济独立。只要是对的人,等再久都没关系”。显然,他是还没遇到那个对的人,自己也不想将就。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