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六分钟完整版小视频无水印 和湾湾酒店6分钟PC视频网络疯传

来源: 2022-12-23 11:45:56

  没想到李易峰私下这么会玩,李易峰六分钟完整版小视频无水印尺度大,和湾湾酒店6分钟PC视频震惊网友,原来他喜欢这种女孩。

QQ截图20221223114549.jpg

有网友曝光了李易峰与湾湾酒店6分钟完整版视频,视频里疑似李易峰的脸一闪而过,通过鼻子的形状与眉骨眼睛的长相,很明显能看出这就是李易峰。视频里,李易峰身穿居家服非常低调,虽然这一段视频,不足以确定李易峰的具体位置,但是大家可以得知拍摄这段视频时,窗帘是紧闭的状态,而且当时的灯光十分昏暗。这段视频给了大家视觉和听觉上的双重震撼,不少网友在看过听过之后都表示自己要洗眼、洗耳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