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孔雪儿鱼子酱事件是什么节目 其个人资料被扒家庭条件如何

来源: 2022-12-22 17:29:03

  华少终于向孔雪儿道歉 了,好奇孔雪儿鱼子酱事件是什么节目?美女实惨令人心疼,孔雪儿个人资料被扒,她家庭条件如何呢?

QQ截图20221222173038.jpg

孔雪儿鱼子酱事件是宝藏般的乡村节目,最后一期20210221期发生的事件。孔雪儿因为吃鱼子酱这一环节而引起了网上不少网友们的关注。当然也是被华少吐槽不会吃鱼子酱而觉得她没有文化,孔雪儿听到此番言论之后也是瞬间黑下了脸。更过分的是孔雪儿吃鱼子酱直接用嘴嚼,华少看到还对着孔雪儿说什么“添几粒”、“舌头顶一下”,这真的不是x骚扰吗?让孔雪尴尬的满脸通红,一旁的任贤齐脸色也非常难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