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华少个人资料简介为什么退出主持去带货 华少怎么胖了那么多

来源: 2022-12-22 11:53:16

  华少个人资料简介,从前主持中国好声音的时候,他的好舌头是远近闻名的,想知道为什么华少退出主持去带货?还有华少怎么胖了那么多?

华少原名胡乔华,1981年3月16日生于浙江杭州,中国主持人,演员。2005年,华少开始在浙江卫视主持电视节目,2007~2010年连续四年与朱丹搭档主持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爱唱才会赢》;2012年,华少开始主持《中国好声音》。华少退出主持最主要的原因是想要转去幕后,他一直也没有消失,只不过在最开始的时候,也许对自己的定位便是幕后制作节目,走红只不过一种意外。但也有的说华少退出主持的原因和高以翔参加节目突发心脏病,华少没有注意到叫停拍摄有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