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月歌行柳梢真实身份是什么 洛歌和陆离是一个人吗小说结局虐吗

来源: 2022-12-22 11:47:40

  没想到柳梢也有马甲,月歌行柳梢真实身份是什么?陆离死后洛歌上线了,好奇洛歌和陆离是一个人吗?这部剧是小说奔月改编的,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虐吗?

QQ截图20221222115200.jpg

月歌行柳梢真实身份是曜灵上神转世。月歌行陆离和洛歌是一个人,剧版里洛歌和陆离原则上是一个人,陆离死了之后,等于洛歌闭关结束,后面是柳梢和洛歌的故事。洛歌已经发现了柳梢的体内有着曜灵上神的神元,她的血液可以加固四季碑的封印。而为了能够加固四季碑的封印,洛歌居然要布下阵法,抽干柳梢的血液,炼制血珠,加固四季碑的封印,从而阻止月光上神出世,不得不说洛歌的确是残忍。

 小编福利:想看洛歌和陆离是一个人吗视频,可抖音搜索“金圣丸视频”或“金巢膏视频”私信拿链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