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邵晴个人资料简历北京电影学院读大几 和买超酒店视频辣眼睛

来源: 2022-12-22 11:23:53

  邵晴否认是小三澄清了个寂寞,邵晴个人资料简历被扒在北京电影学院读大几?她称和买超没有任何男女关系没人信,因为看过邵晴和买超酒店视频就觉得他们俩关系不简单。

QQ截图20221222112754.jpg

邵晴个人资料简历年龄21岁,在北京电影学院读大三。张嘉倪老公买超被曝出轨邵晴,二人同住酒店,邵晴发文回应:我不是小三,我跟他没有任何男女关系,当天朋友都在。喝酒需要凌晨两三点去酒店喝?和买超见才见过两次就叫买超下来接你,接你还得搂你?那群朋友这么大排面呢?既然要拿证据,那就拿出当天是和一群朋友凌晨两三点在酒店喝酒的证据出来啊,别光拿什么检查结果出来啊。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