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尹子维个人资料简介结婚了吗 和徐冬冬怎么认识的复合求婚了吗

来源: 2022-12-17 16:25:08

  尹子维个人资料简介结婚了吗?近日他在社交媒体上接连发文表白徐冬冬,想知道尹子维徐冬冬怎么认识的?尹子维徐冬冬复合求婚了吗?两人19年公布恋情,但是没多久就分手了,如今看来尹子维还是有点放不下徐冬冬!

尹子维身高178cm,出生于1975年5月19日,中国香港影视男演员、歌手。1998年,与吴彦祖合作出演个人首部电影《美少年之恋》,进入演艺圈。尹子维没有结婚,12月16日,尹子维连更三条动态再次表白前任徐冬冬。他写道:“还是好喜欢冬冬啊。真的希望她越来越多好。认识八年了虽然她很自强,始终认为她是我需要保护的人。 ​​​”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