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财阀家的小儿子更新时间一共多少集 奶奶是凶手吗爷爷结局死了吗

来源: 2022-12-17 13:17:17

  财阀家的小儿子更新时间一共多少集?奶奶是凶手吗?就连祖孙俩的车祸都是奶奶一手安排策划的,真是深藏不漏啊!那爷爷结局死了吗?

财阀家的小儿子更新时间:(韩国播出时间)每周五、六、日晚上 10:30更新一集,每周更新三集,12月2日周五、12月23日周五停播,12月25日大结局。(中字更新时间)每周周六、周日、周一上午更新。《财阀家的小儿子》一共16集,是根据同名网文改编而来的悬疑犯罪题材剧。

小编福利:想看财阀家的小儿子视频,可抖音搜索“金圣丸视频”或“金巢膏视频”私信拿链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