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22世界杯四强是哪几个国家决赛是哪天 阿根廷vs法国谁能赢夺冠

来源: 2022-12-14 11:51:30

  阿根廷队3:0完胜克罗地亚太厉害了,2022世界杯四强是哪几个国家决赛是哪天呢?很看好梅西他发挥的特别好,感觉最后的决赛是阿根廷vs法国,不知道最后谁能夺冠呢?

QQ截图20221214114647.jpg

 2022世界杯四强是阿根廷、克罗地亚、法国、摩洛哥这四个队伍。2022世界杯决赛将于当地时间12月18日18时(北京时间12月18日23时)在卢塞尔球场进行。世界杯冠军很大可能是阿根廷,不过也有可能法国卫冕,说不定摩洛哥也有机会。这支阿根廷队与2014年的阿根廷队完全不同,一群年轻人站了出来,与梅西相辅相成。阿尔瓦雷斯两个进球外加一个造点球,梅西一个点球外加一个个人能力梦幻步伐的助攻。年轻人+梅西,于是,有了世界杯决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