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呼兰个人资料简历是哪里人学历高吗 他和罗永浩是亲戚吗长一样

来源: 2022-11-17 11:54:05

  脱口秀大会5呼兰夺冠实至名归,好奇呼兰个人资料简历是哪里人学历高吗?呼兰很有才他的文本段子很炸,越看越觉得他像罗永浩,呼兰和罗永浩是亲戚吗?

QQ截图20221117115008.jpg

呼兰、罗永浩同框,相似度90%,但其实呼兰跟罗永浩没有关系,只是两人长得比较相像而已。不少网友调侃呼兰是罗永浩的侄子,连李诞都打趣说呼兰是“东北罗永浩”。呼兰在节目中的表演非常非常好,他的段子从头到尾没有一句废话,而且梗和包袱非常密集。内容和节奏把握的也非常好,信息量很大、笑点密集,且结束的干脆利落,有头有尾。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