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不期而至许攸宁和高峻是一个人吗 高律师有什么目的是好人还是坏人

来源: 2022-11-07 14:54:29

  高峻故意接近阮真真目的不单纯,不期而至许攸宁和高峻是一个人吗?看剧透说高峻是谭深假扮的,这个剧情也太烧脑了,高律师有什么目的是好人还是坏人?

QQ截图20221107145510.jpg

假高峻的身份有两种可能性。一:真高峻派假高峻接近阮真真,调查许攸宁的相关事情。二:假高峻是经侦人员,秘密调查基金公司的违规操作。第二种的可能性较大,假高峻懂法律,也懂经济,他有这方面的知识储备,绝不是无关紧要的打手角色。许借贷用妻子的名义是刻意为之还是迫不得已?从追剧日历大概可以得出15集发现重要线索,20集开始发糖,23集海边烟花,30集高峻掉马甲真真崩溃,接着谭深生死未卜,最后大团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