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蔡文静的嘴怎么回事有没有整容呀 蔡文静老公卢正雨个人资料被扒

来源: 2022-11-03 15:45:49

  蔡文静的嘴怎么回事?蔡文静有没有整容呀?很多人觉得她的鼻子嘴巴都像是整过容,但其实和妆容有很大关系,蔡文静老公卢正雨个人资料被扒,一起来看看吧!

蔡文静老公卢正雨是假的。蔡文静没有结婚,所以也没有老公。蔡文静和卢正雨合作过一部电影叫做《婚纱照》,网传的蔡文静和卢正雨结婚了,还曝光他们的结婚照,其实这只是两人合作的西风而已。戏中二人有不少的感情戏。所以自从2013年以来,蔡文静和卢正雨就被传闻是夫妻关系了,但事实上两人只是戏中夫妻而已。《婚纱照》这部电影的编剧和导演都是卢正雨,可见他是一位很有才华的演员。在感情上,卢正雨也早已结婚了,妻子是编剧、制作人果晓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