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22金鹰女神是谁名单出来了吗 谁的可能最大什么时候公布结果

来源: 2022-11-01 17:52:58

  今年的金鹰女神是谁引热议,好奇2022金鹰女神是谁名单出来了吗?杨紫、谭松韵、万茜的人气都很高,不知道谁的可能最大?2022金鹰女神什么时候公布结果还不知道,希望不会取消。

QQ截图20221101175427.jpg

金鹰女神每两年评选一次,从历代获奖者中可以看出,有颜值有实力,戴上这个桂冠,还是获得了很多资源和曝光率,一定会大红大紫。 因此,每届金鹰女神的评选都非常严格,候选人的年龄、人气、作品质量是考核的重要指标。网传金鹰女神战袍是加班加点地做出来,结果女神被取消了,可能不会选某女演员担任金鹰女神。这个项目也是诟病不少,记得宋茜担任的时候也是因为身材的原因被各种议论,能够穿上金鹰女神战袍的女演员不仅人气高,而且身材也是要很标准,否则也是无法承受大众的各种非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