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诗诗吴奇隆官宣离的婚是真的吗 刘诗诗复出眼神变了是什么原因

来源: 2022-10-23 19:00:34

  刘诗诗和吴奇隆婚后也被看做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可是最近一段时间却频频传出婚变,刘诗诗吴奇隆官宣离的婚是真的吗?刘诗诗复出眼神变了是什么原因?

4.jpg

刘诗诗与吴奇隆两人因拍戏《步步惊心》而相恋,而当时吴奇隆是家喻户晓的明星,刘诗诗才事业刚刚起步,所有人都不看好他们,虽然两人年龄相差17岁,还被网友戏称,吴奇隆这么大年纪还真的下的起手啊。但后面吴奇隆以实际行动表明,婚后的刘诗诗特别的幸福,被吴奇隆当公主宠爱的飞上天,价值10亿的公司股份说送就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