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1v5昆仑饭店实锤人尽皆知了吗 为什么没人敢惹赵丽颖后面的大佬是谁

来源: 2022-10-16 11:01:48

  赵丽颖因出演《花千骨》而成为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赵丽颖1v5昆仑饭店实锤人尽皆知了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赵丽颖王一博早就同居了为什么说圈内人都知道呢?到底是真的假的? 为什么没人敢惹赵丽颖后面的大佬是谁?为什么赵丽颖的黑料这么多?

QQ截图20221016111049.jpg

网爆是说赵丽颖曾在美空当模特,做过外围,仍在昆仑饭店,1v5男,十分的刺激。可是说来说去并没曝光哪些实质性的证据,相片也没有。那怎么又能叫人信呢?赵丽颖如今人气无敌,免不了便会被对家搞事,恶意拉踩,可是事实上,即便有这些事情,赵丽颖仍然不受影响,该红还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