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嫖娼事件之后最新消息动态现在怎么样了 李易峰抱李沁狂抖原因是什么梗

来源: 2022-10-09 19:06:58

  自从李易峰pc门事件之后,就彻底消失了,不少网友好奇,李易峰的现状如何了,深扒李易峰嫖娼事件之后最新消息动态现在怎么样了? 李易峰抱李沁狂抖原因是什么梗?

QQ截图20221009191902.jpg

李沁饰演的角色得到了一个谈合作的机会,身为男友的他立刻抱起了李沁。按照其他电视剧的套路,这时候男主角应该会抱着女主角转圈圈。但李易峰大概把平时生活里的习惯带到了剧中,接下来的举动足以让人震惊。他抱着李沁上下抖动,颤得像个人形泰迪,即便有摄像机拍着也能看出李沁的花容失色,笑容都僵在了脸上。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