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嫖娼事件之后最新消息动态现在怎么样了 李易峰抱李沁狂抖原因是什么梗

来源: 2022-10-09 19:06:58

  自从李易峰pc门事件之后,就彻底消失了,不少网友好奇,李易峰的现状如何了,深扒李易峰嫖娼事件之后最新消息动态现在怎么样了? 李易峰抱李沁狂抖原因是什么梗?

QQ截图20221009192102.jpg

虽说他在国外粉丝很多,但是搬到了新的地方,需要钱的地方很多,当然要提前准备。 好在有经理在旁边帮我铺路,如果真的操作顺利,那就真的改头换面重新开始了。除此之外,还有网友拍了李易峰的寸头照片。 从画面上看,一个人的他比以前瘦了,没什么精神。 你会发现最近也不好过。 受网络舆论和事情的诸多影响,表情寂寞,周围没有人。 与以前的繁华和喧嚣相比,差距很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