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唐嫣罗晋已经证实分手是真的吗 唐嫣为什么不拍戏了生了男孩还是女孩

来源: 2022-10-09 11:36:20

  唐嫣罗晋已经证实分手是真的吗?当然是假的,两人婚后依旧甜蜜,那唐嫣为什么不拍戏了?还有唐嫣生了男孩还是女孩?到底生了几个宝宝,网传有人说她生的是双胞胎。

唐嫣不拍戏是因为想要有更多时间陪孩子,唐嫣在采访中表示,“一旦开始复工,就很少有时间陪小孩,小孩是在不断成长的,错过了就是错过了。”还有一部分原因是拍摄王家卫的《繁华》,因为周期长导致浪费了她大部分的时间,没有精力去接别的影视剧。另一方面是唐嫣本身的影视资源调档严重,没有什么好的资源找上门。唐嫣生下的是女孩子。2020年2月左右,唐嫣完成生产升级当妈;8月2日,唐嫣产后首次公开出席活动,宣布产后复出,透露产下女儿。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