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冬雨刘昊然恋情是被娱记八卦曝光 周冬雨刘昊然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来源: 2022-09-25 22:11:49

  先有张凌赫和白鹿曝出地下恋情,现在周冬雨和刘昊然也被娱记爆料,两人的恋情是已经被八卦得十分细节,周冬雨刘昊然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5.jpg

9月25日晚,等来了预告的大瓜,此前那狗仔预告将爆料娱乐圈恋情大瓜,两人粉丝加一起有6000万,也给出了预告阴影照片。这届网友不得不佩服,凭借两张阴影照片,找到了原照片,那就是周冬雨和刘昊然的照片,简直是一模一样,而且两人的粉丝数相加也是6000万,这完全吻合了预告的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