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义达个人资料介绍经历了什么 出家原因是什么老婆是纪如璟吗

来源: 2022-09-23 15:37:17

  黄义达二公被淘汰太可惜了,黄义达个人资料介绍经历了什么变成这样了?据悉,他曾经是歌唱界的天王,后面消失十年还出家了,黄义达出家原因是什么?网传黄义达老婆是纪如璟,这是真的吗?

QQ截图20220923153705.jpg

黄义达1979年出生,年龄43岁,被称为男版孙燕姿,巅峰时享受公司里天王般待遇。要知道在2004年的华语乐坛,有周杰伦、林俊杰、王力宏等优秀的歌手,黄义达能够在这其中脱颖而出,是真的有实力。可是黄义达经历了很多磨难,那时候面对着自己的音乐理念不被公司理解,专辑销量惨淡,多年女朋友离他而去,母亲也身患重病。这些种种打击之下,黄义达被击垮了,一度患上了严重的抑郁症,甚至在最严重的时候,差一点选择跳楼轻生。后来,终于想通的他开始积极看医生,强迫自己与别人交流,生怕自己成为父母的负担。不过,也在这场大病痊愈之后,他也下定决心了却多年夙愿,也就是剃度出家。虽说只是在泰国清迈的寺庙里度过了14天,但也彻底让他慢慢“走出来”了。而如今,他能鼓起勇气参加《披荆斩棘第二季》。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