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汤匙韩剧更新时间每周几点 漫画改编结局是什么男主身体换回来了吗

来源: 2022-09-23 11:58:18

  韩剧金汤匙换父母换人生剧情刺激,好奇金汤匙韩剧更新时间每周几点?听说这部剧是根据同名漫画改编,不知道漫画结局是什么男主身体换回来了吗?

QQ截图20220923115752.jpg

  金汤匙韩剧更新时间是每周五、周六晚上10点更新。《金汤匙》改编自同名漫画,讲述了出身贫穷的少年李承天(陆星材 饰)使用了能够选择后天父母的金汤匙后,只要用这个金汤匙去他家吃三次饭,他的父母就会变成你的父母!和出身富裕的好友黄泰勇(李钟元 饰)交换了身份,对自己曾遭受的屈辱展开报复的故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